close
冷~~~冷~~冷~~~
到底有多冷請看貓仔店台接下來的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天傍晚修正低溫特報預測,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後兩天寒流籠罩,台南以北、台灣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馬祖、金門(網站)於夜晚及清晨將出現攝氏七至九度的低溫。

八日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仍然偏低,氣象局提醒農漁養殖業嚴防寒害,民眾使用熱水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文字敘述大家看不出來到底有多冷
接下來透過新聞畫面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冷











路人甲~~劉叮噹:喔...真訴冷...我都跟阿姐借他的圍巾來禦寒了......


路人乙~~劉小MO:喔...不要我不要上班....我要窩在被子裡...請再把我塞回被窩ㄅ.....


路人丙~~劉小喵:ㄘ.ㄟ....這是啥鬼天氣...冷的我頻跑廁所....拉完便便...就尿尿,連貓砂都是冰的.害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招"隔空撒尿"...


貓仔店特派記者CYNDI為您獨家報導......
請個喵家天冷要記得多穿衣件衣服
或者學劉小喵都去被窩跟我ㄎㄟˋ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