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姐.....哥哥有在這ㄇ
CYNDI:沒有ㄟ...怎ㄇㄌ?



小叮噹:哥哥在跟我玩躲喵喵阿
CYNDI:這樣阿...他不在這邊阿...你可以安心躲在這唷.....



小叮噹:嗯嗯....好像真的不在



小叮噹:噓...不要告訴哥哥我躲在這裡唷



小叮噹:咦...糟糕...哥哥好像發現我躲在這邊了,我要換地方躲起來ㄌ...快酸...來去躲床下好了



小叮噹:姐....哥哥走了ㄇ?......
CYNDI:ㄜ......你既然出來了...自己看ㄅ



小叮噹:蝦咪.....居然被哥哥"髒"到ㄌ.....



小叮噹:姐~~~救我....我不要拉...我不要拉....被哥哥"髒"到...就要去洗澎澎ㄌ...我不要洗澎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