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姐不幫我介紹筆筆當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就對著窗子嘆氣 看看有沒有美女喵走過來
喵嗚~~~對面的女喵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這裡有隻帥喵在呼喚你唷  喵嗚~~~~~










姐~~~人家要女朋友啦











嗯~~~人家要ㄇㄟ

CYNDI:噁~~不要用那種噁心的聲音跟我說話









哼~~~算了,靠你這一個沒良心的
自已都沒男朋友了 我還靠你幫喵家我找女朋友咧





CYNDI:是是是小的我無能 沒幫法找個姐夫來孝敬你
              不過我就是不幫你找女朋友咧 怎樣
              就連新的小喵喵 我都要找公的來咧
              哇哈哈
喵嗚~靠你居然這樣對待我 太過分了 我要跟葛葛去台中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