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一個月一次的喵少寫真時間了

今天大家想看啥ㄋ

~來看看喵少的臉部特寫好ㄌ

Cyndi:來 喵少來今天要來PO你的臉部特寫唷

擺個帥姿勢來ㄅ

喵少;啥拉 又拍照唷 阿你是沒看到本喵正在跟周公下棋ㄇ

 










Cyndi
:唉唷你嘟太近了拉 臉跟眼睛都分不清楚ㄌ

喵少;ㄟ你很難喬ㄋㄟ 你不是要拍我的帥臉 快拍

 














這樣可以ㄌㄅ 還附送我最無辜的眼神電你一下















回矇一笑百媚生

 












咦 麻麻回來ㄌ 快你拍快一點 我要去找麻麻

 

















---------------------------------------------------------------------------------------------------------------------------------------------
順帶介紹
cyndi為我親手做的貓咪專用哈毒包 雖然她照片拍的不怎樣但是手藝還不錯 這貓型剪的還不錯 看的出來是貓

 

 

 












-------------------------------------------------------------------------------------------------------------------------------------------
喵少碎碎唸︰明明就是日記,啥時變月記了

Cyndi:你給我管,咱家忙不行ㄇ,你就負責給我吃胖一點 這樣我才會有慾望拍你阿,你不知道你
                全身黑我很難拍ㄇ

喵少:是這樣ㄇ 阿我就是吃不胖ㄇㄟ 你沒看到你今天開ㄉ兩罐罐頭我跟MOMO不到10分鐘就嗑光
             ㄇ
還有你自己懶不要牽拖到我那油油亮亮的黑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