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點多跟喵喵躺在床上  喵少爺一直打哈欠 
窩在旁邊就睡起來ㄌ
看到他睡著 我的眼皮也就跟著重了起來 昏昏沉沉的也跟著睡著ㄌ
12點多喵少爺睡醒ㄌ...開始想活動ㄌ
說也奇怪喵少爺最近喜歡跑到我的電腦螢幕上面去窩著 還跟我喵ㄌㄧ聲說 這裡好舒服不要趕我走
可是阿 上面很熱ㄟ 你確定很舒服ㄇ?

半夜衝來衝去時再有擾我的睡眠品質 所以下一動 關起來 為ㄌ懲罰他吵走我的瞌睡蟲 
還特別給他關在外出籠....

嗯這樣我果然一覺到早上6點  等到喵少爺受不了喵喵叫說他肚子餓ㄌ 我才放他進去套房裡吃東西
不過哈哈乾乾已經被MO少爺嗑光ㄌ....所以他只好等ㄌ....不過他姐我還想補眠所以並不想補乾乾
給他吃

過ㄌ幾分鐘 套房裡面出現ㄌ打鬥的聲音跟哀嚎的聲音...逼的大小姐我爬起床ㄑ看看  
哇咧打的真兇  MO少爺緊咬著喵少的脖子不放  喵少也不甘示弱 用它的爪子狂抓MO少

大小姐我看不下去ㄌ  也怕她們受傷 所以只好再採取隔離措施  打開套房的門抓ㄌ喵少往我床上
丟  結果MO少居然衝過去繼續狂咬 真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就像擂台上的裁判一樣衝過去 叫他們分開  用嘴巴不聽我只好用手囉 

結果我的手 就這樣被喵少的爪子深深的插進去   痛~~~~~

好啦哭夭這ㄇ多的重點是  喵少你給我記住  我這ㄇ疼你 你居然給我的美手留下傷口....
你今天不要想吃罐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