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

天空藍

鬱悶了好久
遙遙無期的薪水
讓我的藍一度變成了深藍
好想放下一切去流浪
我想我的破英文應該還可以讓我在異鄉不餓死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真的
以前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像背包客一樣背起行囊說走就走
所以我很用心的學英文
後來才知道夢想終究是夢想
現在要我做這樣的事情應該是不可能了
除非來一個金主囉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又開始接觸設計了
最近在設計公司商品的LOGO
又開始摸CORELDRAW了,新版的好用很多咧
無法登大堂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找時間再上傳給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