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個多月 一直在想是不是該寫一些有關於工作的事情

但總是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自從主動離開那家公司後

對於公司的制度 規劃
甚至於同事的相處
我都不用心經營

更甚者是冷漠了
這是自我的保護嗎

但這次的工作卻是在老闆所託非人的情況下結束了
結束了一個錢多離家近的好工作
說實在我是心疼的

畢竟這一個工作讓我有了自我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用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上一個工作太陽公公從不陪我回家的)
雖然沒有能發揮才能的空間
但至少我不用太在意與同事的相處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時間到領薪水這樣就行了
結果這樣的願望只維持了三年半

唉~~
是我真的太放鬆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換了新工作  心態也轉換了
希望我可以慢慢找回
曾經有的"雄心"

就用這篇文章來悼念我那滿意度100%的'好工作'ㄅ
也希望冠捷的同事們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