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小貓會吃飼料了,當然也會在貓砂裏便便及尿尿了,現在正是愛玩及認主人時機,預計送出三隻,牠們都好可愛哦!希望能找到愛牠們的主人。

 


若有意願認養的朋友可參考照片,或是你願意來到官田來看小貓,都可與我聯絡,若覺得路途遙遠

,我會請貓咪專屬的攝影師,多拍一些你想要那隻的照片寄給你哦!

聯絡方式:
   1.可以留言我會跟你聯絡
   2.MAIL:cyndi.liu@msa.hinet.net

 


 

小小貓-------二隻男生、二隻女生


喜歡在鞋子裏的是小男生(暫名),個性較為獨立、大膽、穩重,遇到巨響不動如山。



 


小女生--孤癖貓(暫名),個性有些孤癖、比較警戒、有些怕人、但很獨立、不喜歡隨波逐流。

 


 

小女生(暫名),個性有點大膽、不服輸、愛玩、喜歡與人親近、非常愛冒險,是一隻好奇貓。








小男生--笨貓(暫名),個性膽小、有些怕人、有些呆、但很喜歡親近人、非常愛玩及愛吃,體型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