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
讓20年未到過日月潭的我有機會在一窺日月潭的美

眼睛真的是會隨著年紀的不同看到不一樣的美
小時候到日月潭的印象真的很模糊了
只知道要玩不懂欣賞大自然的美

現在美不只可以用眼睛看
也可以用相機拍下來

現在大家就來看看我所看到的日月潭吧....







這邊只挑出幾張我認為最美的貼給大家看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觀賞唷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可以收盡日月潭美景的飯店囉--涵碧樓
我想住房率應該很高吧
好多住戶從陽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呢




這個就是有名的光華島了921之後大部分的島面都下沈了
就剩下照片這一個部份現在也改稱拉魯島了





這一張是我這次照的照片中最滿意的一張了
這張是在玄光寺登高拍的
將涵碧樓跟拉魯島都收在一塊了
加上深淺不一的湖色
真是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