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

某次在逛網誌的時候看到人家介紹有種吃了會變小叮噹的銅鑼燒
好奇之下點了進去看
哇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剛剛好又是在台中
就交代弟弟下次回台南前去幫我買一盒回來吃吃看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
一次進受到貴賓級的待遇
詳細的解說
但是弟弟時在趕時間只好直接開口跟店員說我要買銅鑼燒
想不到店員的一句話讓弟弟差點吐血
【先生對不起我們賣光了】
哇咧才下午兩點多賣光了你乾脆關門休息好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一天限量500個賣完就沒了



這次弟弟不死心一早7點就去排隊
還打電話給我說今天會有人幫我拿銅鑼燒回來給我吃
心想哇真好
結果還排到25 26號ㄋ 一次只限50人唷


嗯真好吃 好吃到喵也來參一腳

喵~~這是啥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貓界的大王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



快快快打開 我要先吃ㄧ口




求求你 打開讓我吃ㄧ口 吃ㄧ小口就好了

明天放劉小貓對銅鑼燒求偶的影片給大家瞧瞧

對銅鑼燒有興趣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