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搬家
開始整理家裡的東西
發覺之前爸媽出國買了不少收藏品
但是實在是都沒用到
忽然想起一個念頭
為啥不把他分享給需要的人

也剛好因為家裡經濟上最近比較吃緊
這樣也剛剛好有一些所得
所以促使我用這樣的方式來把不需要的東西賣給需要的人

最近這幾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讓我深深感觸到
有人幫助的感覺真好
所以也讓我有了一個想法
把所得的部份金額捐給需要的人
選擇家扶基金會
是因為自己在單親家庭長大
所以想要回饋
而選擇台南市動物收容所
是因為自己本身愛動物
希望能為牠們盡一點心力

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所以我的手製品會以貓為主
但是如果我做的到的
也接受大家的訂製
不過因為白天上班所以能使用的時間有限
交件的時間也會拖長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目前的交易方式有下列兩種
1.面交
2.匯款後以宅急便寄出(運費另計)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式
也請大家提供給我

連絡E-MAIL:cynthialiu@giga.net.tw
最近我會把要拍賣的東西整理出來並拍照
希望大家能在這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yndie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