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是聽在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說…….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沒有往來的旅客…….
只有推高機上上下下的機械聲
硬撐著上夜班低落的心情

這時候….
來一杯咖啡 望著機場飛機的起起落落
心情忽然好平靜
無由來的平靜….

我想這是特別屬於航勤人員的特別感受吧…

直到高雄的朋友跟我提起
來高雄吧……
我帶你去機場”看”飛機、”喝”咖啡
原來這特別的感受一般人也可以享受…

不知道這特別的經驗會帶給我怎樣的感受
是平靜還是激動
或許夜晚跟白天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這一張是趁著太陽公公睡覺前拍的
朦朦朧朧的美


這就是高雄小港機場拉
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照出來都是朦朦朧朧的



飛機飛機咧
沒辦法下降跟起飛的速度都比我的中古相機曝光來的快所以只能照到一條光線



這一張.......
跟機場沒關係拉
是高雄一年一度的大事
"漢神週年慶"
門口的大聖誕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