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天氣冷…..

劉小喵變的喜歡在床的邊邊….

用母雞蹲的方式…..

…..打瞌睡

 

昨晚…..

發生了一件讓CYNDI我笑到肚子痛的事情

他老大居然打瞌睡打到挫到

 

事情是怎樣發生的呢…..

我想應該是他用母雞蹲的方式又是在床的邊邊所以重心不穩

我就看著他的身體在搖晃….

越晃弧度越大

在這一瞬間就挫醒ㄌ

害我用超不淑女的方式大笑

 

也博得了劉小喵的青眼”….

 

真是可惜沒把法拍下來

不然我想這應該可以榮登本年度超好笑影片之一ㄅ

 

還有阿最近實在是冷了

劉小喵看我每天早上都賴床窩在被窩不肯起床

老大他居然也想嘗試一下窩被窩的感覺

都會用它的豬頭頂我的手

似乎在跟我說

起床啦睡暖了就該換我進去窩了”…..

結果我把被子打開一小縫....
他居然大搖打擺的走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