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DI:喵喵~~葛葛上台中讀書了你會不會想他阿
喵喵:不會ㄚ 我有你這一個貓奴就夠ㄌ 吃喝玩樂都靠妳 
CYNDI:是喔 可是吃喝玩樂中你最愛的就是北海鱈魚香絲ㄟ,這個東西我是不會買給你吃的 只有你葛葛他到大賣場去才會想到你愛吃特地買回來給你ㄟ 我想以後你是沒機會吃到ㄌ

喵喵:咦!!!蝦米 那那那 我鼻要葛葛去台中唸書啦,人家不依啦!!!我要北海鱈魚香絲


MOMO:你還真是愛吃ㄋㄟ,有吃有爹娘

小叮噹:我會在天堂上看好葛葛的
我想在喵咪們的小小腦袋裡,對分離應該跟人們一樣有感觸的.....
葛葛不在的第二天 喵喵格外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