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YNDI弟要上台中讀書的日子

18年在台南的生活要暫時劃下休止符
開始在台中 "墮落"的生活

早上6點出發 空氣清新 心情卻似乎有點沉重
弟弟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他擔心東西帶不齊 也擔心帶太多去了一看大家都一件輕便的行李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勸服他

8點多到台中
本來以為一切要自己搬 沒想到學校居然有工讀生來幫忙
高興了一下去宿舍服務台報到
到了宿舍樓下 呆了一下 東西被堆在樓梯口
哈哈原來只幫忙到這阿

好ㄅ到這搬上去應該不成問題
挖咧 電梯咧 居然沒電梯

還好大弟有去 他是唯一的壯丁 也苦了他 實在太重ㄌ

本來以為要花很多時間整理的
結果也沒有 東西先定位
再來重頭戲就是幫小弟弄電腦 網路
本來我最害怕不知道他的網路怎樣設定
結果也不是太難拉 哈哈

弄好ㄌ也才10點 所以大弟就帶著我們去認識台中市
第一要認識的當然是中港路囉
後來想說去第一廣場逛逛
居然給我走30分鐘左右的路才到
你也停車停太遠ㄌㄅ

這一行居然讓我敗了一隻手機 這下篇我再來談

這幾年到台中好多次  都是開會活動 從沒好好逛過台中市 也都是台中市一日遊
小小插曲 居然有四台車追撞 兩台賓士夾一台金龜車 真是口憐的金龜車
我只能說台中人開車的技術真是一個字-殺
幸好這次不是我開的 不然我一定是三字經一路的

經過大墩路的家樂福 發現了這一棟建築 很特別所以照了下來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這棟建築的大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