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復劉小喵昨天晚上咬我和趁我睡著偷開門跑出去逛大街
決定將他睡覺的醜態公諸於世
接下來請看官們好好欣賞劉小喵睡姿6連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拍 姿勢正常 屬於淺眠狀態
此時任何一個小聲響都會讓他馬上驚醒 跳起來













第二拍 開始翻身 進入睡眠階段
因為一個姿勢保持太久 手會麻所以轉身 喬一下姿勢













第三拍 位置喬好 準備進入熟睡狀態














第四拍 已經熟睡到兩腳開開的地步 
此時你怎樣去搔他的油肚肚 他都不會理你 也不會咬你唷













第五拍 嗯又麻ㄌ 再度喬一下位置













第六拍  嗯這個姿勢好 繼續睡...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劉小喵:啥你這個惡毒的女人 居然破壞我帥喵的形象 把我的醜態公諸於世 你是狗仔隊ㄇ
Cyndi:哼 誰叫你昨天不乖咬我 還趁我睡覺開門跑出ㄑ玩 這算是小小的懲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d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